2004-08-31 22:56:52尚未設定

蟑螂的剋星,老張

最近爹娘又回歸中土, 雖然偶素百般個 “@#$@%@^@#$%開~~~~~~~~~心(抖抖抖)” , 但素其實世上還是只有爹娘好啦, 有爹娘的偶雖不能說像個寶,但生活著實也輕鬆了不少! 不過如果跟失去的自由相比,我還是覺得,這輕鬆所付出的代價真的太高了!

不過話說阿蛋這幾天回家都有熱騰騰的飯吃, 也不用一到家就得慌忙的追著那行蹤飄忽的垃圾車走, 最令人感動的還在後面, 經過偶這幾天的觀察,偶發現,不知道素不素張氏爹娘的這股惡勢力真的聞者喪膽, 竟連一向弄的我心驚膽跳難搞又不受教的蟑螂們都受到了威脅,自從張氏雙煞, ㄡ不, 是說張氏伉儷回國後,它們竟都乖乖的不再晚間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這這……這還有天理嗎? 在過去的這兩個月來,我不只一次的釋出我的善意要跟蟑螂們來個良性溝通, 不但先採用了井水不氾河水的禮讓方式,我還搬出了老媽那套 “ 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 體制, 認真的告訴很多隻我認為是首領級的蟑螂們, 一, 二, 三, 我數到三歐, 如果你們再不消失我就要打人囉! 結果………不知道是我年紀青輩份小,還是溝通時缺乏老媽身上散發出的那股 “ 煞氣” , 蟑螂們非但對我的恐嚇不理不採,還得寸進尺的由櫥房侵氾到了我的起居空間, 最後逼的善良的我拿起掃把把它們給………..嗚, 太血腥了, 人家不敢說! 總之偶後來就Make my peace with the 蟑螂, 基本上11點過後,廚房就成了 “ Forbidden Area”!

誰知道這幾天真的完全沒有蟑螂這狗頭的影蹤, 偶今天終於忍不住跟老媽說,你們真的素蟑螂剋星也, 它們好像能感應到 “ ㄆㄞ郎”回來了, 自己就很識像的躲起來! ………偶話一說完就聽到原本在 “ 鬥姑” 快睡著的老爹從床上飛奔過來大聲的說,那素因為偶晚上都起來 “ 剋蟑 “好不好, 這幾天死在我手下跟腳下的蟑螂,沒有萬馬也有千軍了~~~~~~~~~ 哇勒, 難怪沒蟑螂, 原來素老張使出了斬草除根的殺手鐗! 佩服之餘偶也忍不住想冷笑兩聲 : “ Muhahahahahaaha, 蟑螂啊蟑螂,你欺負了你祖母這麼久,今天終於踢到鐵板了歐! MUHAHAHAHAHAHHAHAHAAH, 就讓你看看什麼叫 “ 拍螂 “ ! MUHAHAHAHAHAHAHAHAAHAHAHHAAHAH, 張爸爸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