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2:56:52尚未設定

我是情願被送機的那個人

巨蟹座的天性就是脆弱, 堅硬的殼只是一種偽裝, 為的就是保護底下軟軟的心與軟軟的肉, 不讓它們輕易洩露.很多人說我很像巨蟹, 因為我多愁善感、家也始終是我最依賴的避風港, 但也有很多人說我不像巨蟹, 因為我渴望屬於自己的空間, 在大眾面前我獨立而不願求人, 我也很不習慣跟爸媽同住, 但其實, 我大概是一隻披著隱形斗蓬的蟹子, 在較少人的月光下我會偷偷的露出巨蟹的脆弱, 但在陽光下面對大眾的時候, 我總是很ㄍ一ㄥ, 很獨立獨行. 真正的我其實是纖細而渴望呵護的. 害怕受傷害, 所以我很慢熟, 更害怕讓情感肆意的流露, 當我感覺自己付出的遠超過感受到的, 我就會不安………想逃出這種不安的情緒! 從小我就情願自己是被送機的那個人,而不是去送機的人! 這樣的心態也許有點自私, 但是身為要離開的人, 我的傷心痛苦, 會比較容易承受.唉, 討厭送機,討厭朋友走後那種空虛,討厭曲終人散的無奈, 討厭在傷心的時候還要裝的理智裝的堅強..................討厭心痛卻不能講出來的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