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3:00:11君 *

  單身情人節*




    早上突然很莫名的跟阿慈聊天
    之後就順便約小滴阿筠阿涵
    後來只有我小滴阿慈阿筠去欸


    我第一次唱歌唱到燒聲= = 真可怕!


    基於阿慈 6點前要上班
    所以就回社區啦
    接著肥肥打來啦 趕攤趕攤~~~~~~~`

    還跟我要情人節禮物
    沒跟你要就不錯了


    原本要買金沙 結果漲價漲了7塊= =
    變成35塊 我整個從7-11抱怨到QK找他們XDDDDD

    後來我買10塊的德芙=ˇ=

    我進去後 肥肥說東澳話變很多
    我們就在那大聊 我一直狂笑
    東澳一直說 我這樣也能笑
    意思是我笑點低摟?


    他們就跟我說他們班的精采事蹟
    超經典 比我們精彩很多=))!


    我快笑翻了- ˇ- 肚子笑到快瘀青了= =

    我們坐了很久 我肚子餓了 才出來吃飯


    找不到阿碰欸 整個急著找她



    吃完之後 我們原本要走到百福宮
    結果東澳說 走 我們去逛康是美

    我跟肥傻眼 跟康是美有啥關係= =?


    他說 這種時候 就要逛優雅的東西


    康是美不是只有化妝品跟保養品XDDDD? 哪裡優雅?

    逛一下就出來了咧= = 叫他們去試用睫毛膏都不要- 3-XD


    還是走到百福宮 那裡有一群ㄚ嬤在做有氧操
    

    我快笑死我的小腿肚了
    肥肥就在外面跟著做~~~~` 他好會


    肥肥從頭做到尾 東澳就說 我的心情不好 你還有時間做跳操


    快笑死我的肚毛了= =




    之後決定去八號公園 他們要打球

    經過臻信福 就順便去逛
    為啥要叫臻信福阿 逛完就會變幸福嗎?


    一進去有一隻狗狂跟著肥肥
    一定是他肉多的關係XD


    我跟東澳悠哉的看東西
    沒想到我們染的是一樣顏色一樣牌子欸
    同類 WOO~~~~~hu


    結果我就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就問肥肥說 請問一下 你們那個!@#$%^&*放哪?

    肥就說 不知道欸 那個男的臉都臭掉了xDDDDDD


    肥就接著說 我只是客人- - 那男的就說 不好意思....
    我就在旁邊笑到翻掉XDXD 現在笑到手都在發抖
    我的媽呀~~~~= = 太好笑了 尤其是那個客人的臉
    囧爆了XDDDXDXDXDDDDDDDDDDDDDDD


    肥肥帶那個眼鏡頭髮好長變糙老了



    我們在裡面繞了好大一圈 就出來啦
    挖 真幸福捏XD


    肥肥他媽一直打來
    問說 你沒情人過啥情人節?
    肥就說 單身情人節阿XDDDDDDDD



    跑去八號公園 肥跟李凱祥借球 他們在那打


    我坐旁邊看笑話-ˇ-
    之後錢鋒有來 最後碰很晚才打來

    我等太久 沒去看醫生欸~ˇ~”



    要回去還遇到游伊辰 超白癡的XD
    默默的騎腳踏車在我旁邊 裝路人



    快10點到家 今天好累 一整天都累死了-ˇ-
    回去超好睡


    我們的單身兼悲慘情人節就此落幕了~~~~~~





    --*分隔



    題外話:
    我們看到臻信福納有徵工讀生
    然後我就說 我們要不要去應徵XD?

    錢鋒很激動的說 最好不要去應徵!!!! 那裡的女店員有狐臭!!!!
            而且超臭的 我還跟我媽說 你知道我媽說什麼嗎?
           {黑阿黑阿 超臭的}

    肥肥就說 對!!!! 我一進去就聞到 結果去結帳 那邊味道最濃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XDDDDDDDDDDDDDD


    東澳就說 去應徵又不是要跟那個女店員約會 離他遠點阿

    我就說 欸 那邊不是有賣爽身噴霧?

    肥肥跟東澳就說 對吼!!! 那他自己怎麼沒買來噴?


    錢鋒就說 會不會有賣那種 收集人家狐臭的 走在路上就說
        先生先生 我給你50塊 把手舉起來 那個先生說幹嘛
        就說 我要收集你的狐臭XDDDD


    東澳就說 收集一整瓶然後有人去買 就說
         欸? 這個味道不是我的味道嘛?


    我就說 欸 我想去聞那個狐臭

    東澳就一直笑 之後我們就去了

    結果那個狐臭女不在- -

    然後又繼續討論 我說 到時候會不會店名改成真狐臭

    肥肥就說 是狐臭香

    東澳說 裡面會賣麵 叫狐臭香麵

    我說 狐臭是臭的 為什麼又香?

    東澳說 喔 那就狐臭麵

    肥肥就說 還要把腋毛拿去泡

    我跟東澳: 髒死了!!!!!!


    XDDDDDDDDDDDDDDDD THE END

    {好突然的END}



  失散多年的弟弟東澳@@
  {特地挑好看的欸}
  被誤認為店員的糙老肥

上一篇:  三人行*

下一篇:  忙阿忙阿*

2008-08-12 20:05:50

哈哈
好多攤喔你=ˇ=
哈哈酷耶=ˇ=

版主回應
--*
  水吼
  哈哈哈XD
2008-08-12 23:17:56
靖●∀●* 2008-08-11 11:54:52

  你的單人結好充實喔= =哈哈!
  沒有情人過什麼情人節"單身情人節"XD 好笑

版主回應
--*
  哈哈
  屌ㄚ我們XD
2008-08-12 23:17:43
獄寺 XD 2008-08-09 13:05:14

- 口ˋ 伲們幾個...
真是的 XDDDDDDDDDDD
幹麻笑人家狐臭喇 0ˇ0

版主回應
--*
  我沒有笑她狐臭- ˇ-
  他們激動才是笑點xD
2008-08-10 22: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