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08:07君 *

  重新開始^^*

   很舒服 現在!!!!
   反正 無所謂了


   [下一個會更好]


   不等了 清醒了
   為下個付出吧

   你擺脫我了 開心八~~~~~~~


   就這樣吧!!!! 好了 不想多說~~~~~


   *-------------------------------------------------------*



   我現在 把專注力放在學測
   學測完 一天到晚趴趴造!!!> ˇ<

   我要每天每天 拉你們到處玩
   玩到虛脫 做好心理準備!!! 接招吧~~~~~~~~~



   涵 靖 茵 滴 筠 靜 竹 啟智威



   你們會等我吧?~~~~~~~~~~=D
   不用回答 我知道你們會!!!!!



   還是你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