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37:51君 *

─═♥ 陌生的小妹 ♪

我跟謎樣得小妹{?}

  剛剛我跟阿筠去麥當當的時候阿

  吃完東西原本要走的時候

  有個小妹 突然來跟我們借筆 當時我忘記我剛好有買筆XD_))*

  我們都說沒有 那個小妹好像很失望噎.....

  之後又跑來了= 口 =” 說啥要坐阿筠旁邊那個位置

  她要畫畫.... 突然一陣尷尬 結果她問我們要不要跟她玩賓果

  我就;; 好阿好阿好阿 我還蠻喜歡玩的^^

  就這樣 我們開始玩賓果... 跟.. 陌生的小妹

  很怪欸 她幹嘛偏偏找上我們? 旁邊還很多桌說````


阿筠跟謎樣小妹

  然後我們就問她說;; 你住哪? 她;; 台北

  我們;; 蛤? 來這幹嘛? 她;; 放暑假來玩阿 順便到阿嬤家

  我們;; 沒大人嗎? 她;; 沒呀 我阿嬤晚點來接我

  我們;; 晚點是幾點? 她;; 7點 ------------ (當時5點)

  {OS;; 不會要我們陪她到7點吧? 你阿嬤應該放你鳥吧= =”

  那麼小就被放鳥... 好可悲噢.. }

  我們;; 那只有你一個人歐? 她;; 還有我弟弟,,,,,,,,

  我弟弟找不認識的弟弟陪他玩

  我們;; 你們不怕被陌生人綁票哦? {OS;; 說不定還撕票哩 }

  她;; 幹嘛詛咒我? {OS;; 難道她不怕被強X噢? 現在很多強X案欸**}

  我們就邊玩邊聊 剛開始我手氣超好的 很快就賓果

  後來就普普啦 但是好險沒輸 輸的彈額頭 玩的好瘋~__~

  我有說到;; 你很ㄍㄧㄝ耶!! 她竟然聽的懂=” =!! 她;; 你罵我Q AQ

  我們;; 你聽得懂噢? 她就在紙上寫 [[好奸]]

  那是我的口頭彈-_+ 哈 不好意思 我還問她讀小學還幼稚園

  她說;; 嗚> <” 竟然認為我幼稚園.. 我們;; 那你讀哪?

  她一直不回答 怪怪的... 我還問她阿嬤去哪?

  怎麼可能放小孩子留在這那麼久阿? 遺棄小孩哦~~?

  她也沒回答 真的很有問題....

  哈 她們一直被我彈額頭 我很慈悲的彈小小力...

  這個小妹以後一定很會搭訕 把我們唬的團團轉 那麼不怕生吶

  她還一直叫筠胖姐姐= =
  

  
就是她 請通緝她 {哈哈哈}

  我們玩好幾輪 我就無聊拿MP4來聽

  她就說;; 有沒有童話跟Super star? 我;; 那都很之前的 所以沒有

  反正她就搶著要聽 她超愛聽中國話的 唱歌唱超大聲

  跟某陳x竹一樣 害我覺得好丟臉 別桌還一直看- -”

  結果他弟就下來 咦? 剛才就是看到這個小弟一直邀別的弟弟跟他們玩

  姊弟都愛搭訕 :D 然後那對姊弟竟然狂說要拍照

  長大應該很自戀齁 隨後 她跟她弟罷著我家相機不放- -||||

  終於有個麥當當員工說這裡不能照相 他們才作罷 呼~~

  都亂拍來拍去的 真怕相機摔到地上

  我就說我們要走拉 陪他們一小時了哩

  臨走前 小妹還問我們明天或後天會不會去

  我們當然不會阿 無聊噢? 哈

  咦? 她家不是住台北嗎? 難道她要睡在這嗎?

  算了 果真很謎樣...........















   回去時我看小弟在拍什麼...


   發現.......... 小弟拍了....














阿筠的胸部........

  挖勒 那麼小就那麼色

  難怪我看到眼神亂飄 相機亂瞄
















就是他ˇ就是他ˇ就是他啦~~ 變態 > <”


  哈哈 我好激動唷

  總之就.... 很怪的feel,,,,,,,



                  ﹏ 結束

  好濫的end...^皿^y
大小滴* 2007-07-18 18:32:30

呵呵 = ˇ=
玉雲的....
小妹愛你們喔 = ˇ=
♥♥♥♥♥♥♥♥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噁= = 為啥不是帥哥?
  因為帥哥都被把走了QAQ
  哇哈哈哈
  那麼多愛心幹嘛...? > +
  玉雲的什麼??
2007-07-19 18:53:10
 穎 [ˇ]  2007-07-16 20:19:52

哈哈哈 =ˇ=

耍白ㄘ 小弟妹會嚇到呢 * 哈 ˙ˇ˙

版主回應
--*
  我家相機差點被他們帶走
  欸欸欸 你說誰耍白痴阿= v+
2007-07-17 22:40:08
:::::♪_鴨子耶 2007-07-14 20:22:00

哈哈 爆笑 阿還放上來 >ˇ<

版主回應
--*
  哪一張呀 鴨子兄@@?
  嘻嘻
2007-07-14 2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