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4:42:08君 *

{‘*°-- 如果你是我朋友 ..˙ω˙ ]]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會在緊要關頭拉你一把,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不會去批評你,但我會給你良心建議,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會逗你開心、逗你笑,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無聊時會去鬧你,
   如果你是我朋友,只要一句對不起,不管在生氣,在不爽我都原諒你,
   如果你是我朋友,你難過時,我的肩膀借你靠,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不會做背判你的事,
   如果你是我朋友,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如果你是我朋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因為 .. 我當你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