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05:53君 *

【★:;,,隔天去基隆☆〞}

  去完台北的那天晚上,佳忽然打給我,邀我去基隆,他還約力王,

  力王是我們老師以前的學生,目前高二,人不錯,只是有點幼稚,哈!

  佳約力王也叫力王帶兩個男的去,佳要約我和翌,後來翌不能去@@"

  就只好確定女生我和佳而已,男生那邊就不知了。

  11點約在南榮公路,我想說公車應該會來很多班,

  所以我10:45才要出門,沒想到久久才來一班基隆客運,

  但是是往瑞芳,我也就沒上車,繼續等下班車,超久超久才來堵南里!

  司機是Q毛勒!旁邊幾個小學生一直在笑司機,後來上車的人越來越多,

  有夠擠的,不過沒差!我坐沒人想坐的博愛座,司機開很慢耶!

  結果我竟然遲到25分鐘多,真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

  下車時,不見人影,正準備摳人,佳就從不遠之處緩慢而來,

  沒想到他們在偷偷觀察我阿,ㄘㄟˊ無聊~

  力王帶了一個男的,他介紹他時還叫他羅志祥,無言= =

  一點也不像好嗎?接著,他說要帶我們去看電影,力王說他請客!

  嘿嘿!他說在遠東?佳問我:遠東在哪?我:很遠的東邊,呵‥不是吧?

  是遠東百貨吧?佳就一直笑,哪裡好笑啊?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什麼遠東的看電影,我想看鬼片啦!

  他們卻說要看東京甩尾,聽名字夠瞎,感覺不好看餒‥

  進到裡面,佳坐我左邊;我右邊是力王;力王右邊是羅志祥。

  我們根本沒什麼看,我跟佳狂聊天,男生跟女生的興趣真是不同,

  我們聊天好像很大聲,而且很好笑,有點怕吵到其他人,

  後來佳跟我說了一個秘密,哈哈!好險我早就猜到了,幫你說出口,

  免得你害羞不敢說,恩‥我有過這種感覺,我不是很驚訝,

  因為早就料到了,但,還真恭喜阿=ˇ=這種事我幫定了﹋

  播完的時候,中間間隔音樂,力王問我們渴不渴,我說我快渴死了,

  他就跟羅志祥去買飲料,回來只見力王手上兩瓶可樂,他給佳= =,

  我正要跟他說我怎麼沒有時,羅志祥給我一瓶雪碧,蛤!我要喝可樂啦!

  我就和佳交換,反正她比較愛喝雪碧嘛!嘟嘟好,一會兒,電影又開始了,

  換下個電影:飛機上有蛇,看著看著,看到很色的畫面,

  他怎會帶我們來看這個呀0//0這部片比較吸引我&佳,

  (不是色的吸引我們啦!)有點好笑,也有點血腥!不過值得推薦,

  力王給我們電影票要我們回家當紀念,我&佳看到票價竟然是12$?!

  佳:比公車錢還便宜= = 我:難怪他會請客…,

  原來後面有個0沒看到,呵呵。

  連續看完兩部片,眼睛好酸,剛好中午了,我們前往麥當當,

  力王在那邊搞笑,這時我才看清楚羅志祥長怎樣,鼻子上方有條刀疤,

  點點點‥XD也沒有說蓋好看,也不醜啦!

  吃完麥當當,男生跟著我們到蓋酷,女人的天下,哇哈!

  我跟佳先去拍一台,要拍第二台也拉羅志祥&力王來拍,

  超呆的他們,因為第二台是我們沒拍過的,所以在裝飾時,不太熟悉,

  佳還把一張用成遺照,這片綠色的,剛好時間到,

  我畫到另一張力王的頭髮,也來不及改掉,就準備要印出來了,

  笑死了,那什麼東東啊!真是無言~

  再來,我們經過循環站,看到有人在辦活動,旁邊擺一堆氣球,

  男生他們猜拳,輸的去捏爆,旁邊站著幾個工作人員耶!

  羅志祥輸了,他真的去捏爆,工作人員就傻眼一下,表情實在經典!

  他們倆個就拼命道歉,走到一半,力王跑到一台摩托車前,手扶住,

  便說:我要截車,然後走掉,又猜拳阿,果然幼稚極了。

  我就說我要去湯姆熊打電動,男生真的把我們帶過去,路途好遠,

  走好久才到達湯姆熊,齁齁齁,這次玩的蠻爽的,

  有一個小弟看到我贏佳[飛碟]←佳取的=   =”””

  他就說要跟我pk,那個小弟大概才一年級吧,哼哼‥

  他還說他有比過賽咧!我們在哪玩就遇到他,佳鬧我說,

  那個小弟暗戀我= 口 =,聽你在說,啥情侶裝?

  只不過我那天是穿紅白條紋,那小弟也是阿,巧合罷了,呿呿!

  還跑去問小弟喜不喜歡我,瞎死了,哈哈哈,但是在裡面真的好好玩!


  玩到手酸,去樓下書店晃晃力王他們男生就要走了,

  我跟佳就走回去要吃東西,路上還考慮吃啥,最後還是去三商,

  快吃完的時候,就亂加一堆東西,噁心,我猜拳輸了Q口Q

  第一次大冒險猜輸,但是只沾一滴還好,再來,

  佳要我打給羅志祥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

  今天才見面耶!拜託~不過,我還是有屢行約定,我這麼乖,

  =ˇ=可是有點尷尬,畢竟不熟嘛…

  之後才回家,這兩天都出去玩,只有爽字可形容,喝啊!!!!



  我終於找到圖可以換了︿︿
▂ ▆ 佳﹌ ▆ ▂ 2006-10-28 23:30:13

哈哈!!

真的是叫飛碟阿。

不是我亂掰的,我是無辜的><,人不是我殺的

哈!!才認識一天,還暗戀很久勒!!

快笑死,穿情侶裝

我還跑去問那小弟是不是喜歡你勒?

哈哈!!

版主回應
「×
  最好叫飛碟啦><第一次聽到你說,
  覺得很陌生耶!對呀!人不是你殺的,
  屁是你放的啦,哈哈哈…XD
  那個{其實我暗戀你很久}誰提議的吼?!
  有夠憨的,有刺激到,呵呵呵!
  我就說那個小弟不喜歡我吧,搞姊弟戀,
  也差太多了吧!
2006-10-29 23:22:35
2006-10-28 19:54:55

「×
  哈哈哈,讓你失望了,顆顆顆,
  恩‥你也是歐!

2006-10-28 12:42:30

  剛開始看到羅志祥還以為你去簽唱會咧!
  哈哈哈哈= =” .. 要幸福也要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