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0:55:54君 *

*同理心*

  或許拉,付出那麼多在別人身上,最後換回的是什麼?

  有些人只會把它當理所當然、有些人則是把它當屁,毫無在乎,

  就如同妳們所說的,知心朋友只有那幾個,不需要太多,

  但是,一下把你當好朋友,後來覺得你無趣又把你拋下,

  自己心裡怎麼想?你還把對方當朋友嗎?問心無愧,既然彼此要有隱瞞,

  那乾脆什麼都不要說,當普通朋友就好了啊!

  有時候一開始約定說的在好聽,最後還不是當空氣看待?

  要的是行動來證明;你是真心的把他當朋友。

  關心可能是敷衍,想利用你獲得好康,把你找出來是因為自己沒人陪?

  需要幫助?自個兒事辦完就掰掰了?就此結束?

  
  只是開個玩笑,你竟然一開口就把人罵得狗血淋頭,

  你確定你也是在開玩笑?你說的話很重,很狠毒,髒話又一堆,

  阿是怎樣= = 對別人罵就算了,口口聲聲說朋友,

  結果勒,自己爽就亂罵嗎?你有把別人看在眼裡嗎?

  這可能是你和別人的相處模式,我不習慣,有時真的覺得你在利用!

  你知道每個人背後的辛酸嗎?你不知道的可多著呢!

  被你傷害過,為你流過淚,心碎了,覺得自己又笨又傻,

  每一次都心軟,只要你再找我出去,就會忘掉之前的不快樂,

  卻又一次一次的被傷害‥莫名其妙的感覺,明就沒做什麼,心如刀割,

  我只想要在乎我自己想在乎的人,不再為每個人付出多餘的關心,

  好自為之吧!我也不想去改變別人什麼,總是千說過、萬說過,

  我厭煩了,你總是不聽,沒輒了,隨便你,

  你不要又說沒人關心你,沒人在乎你的話。


  即使我以前也是這種人,但是我領悟到了,我改變了,那個『態度』,

  希望每個人都瞭解,我在付出,你也一樣在付出;同理心,對吧?

  我收斂了以前的個性,什麼都不懂,無知的言語,

  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可能傷到了妳們,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請重新接納不一樣的我^^。

  PS『妳們』和『你』是不同的人,但是都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