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7:54:40吳糖果

孤單!?

今天同事請假

少了她就多了點孤單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在一人公司上班

 

早上的大空檔,和業務聊了好久的天

其實我很隨和的...

要是我們都一起待在大辦公室的話 

你們應該就會了解了

聊了好多.....

很好笑的是,過了一段時間還會想打聽一下我交男友了沒

真想哪一天可以回答你「交了呀!! 我們感情很好喔!!」

我並沒有很挑,是連可以挑的人都沒有

好慘喔!!  怎麼會這樣  哈哈

算命仙說年底會出現的人到底在哪?  就剩一個月了

到底準不準呀?

 

還有,代接了通電話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過,上星期我好像有看到你

"妳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迷人"

這句話有笑點......好好笑

 

謝謝這二個讓我不孤單的人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尾聲

@@ 2009-11-28 18:59:05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