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0:35:59吳糖果

後續

9/14那天,知道你要離職的消息

覺得驚訝又意外,再加上一點點的不捨

這樣的反應,自己也覺得好奇怪

然後,在心裡默默的開始珍惜&注意,有關你

那週,打了篇網誌...說出了自己奇怪的心情

 

下一週....心情依舊

9/23那天上午,接到了你的內線電話

一直以來,我們只有公事上的小小交集

當你開口問我手機號碼的時候

那一刻....好多奇怪想法從腦袋中冒出來

完全沒辦法冷靜

想問你原因,但,自以為體貼的自己

怕你覺得尷尬,還是忍不住替你回答了

其實很想知道,你的用意?

 

在那天之後.....

我的心思完完全全的被打亂了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傻傻的抱著期待,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一直想著,接到電話的那一刻該說些什麼呢?  一定要表現的很自然

還有....你的用意!?

我想,在接到電話的那刻,就會明白了吧!!

 

然後,就抱著這樣忐忑的心情過了一個禮拜

9/28早上,和平常一樣.....見到你

認真的看著你,和你打招呼

對自己說......冷靜一點吧,ok?

 

9/30,你在公司的最後工作日

心情有點亂...

接近中午的時候聽到同事說的..以為你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

心裡有點失落... 其實在心裡,揣摩了好幾次你和我say byebye的畫面

然後,突然見到你了...

那時候心裡也默默的祈禱大門不要關,這樣才有機會和你say byebye呀

到了真正要離開的時候

你拿著紙箱,站在門口和"我們"say byebye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覺得好感傷

卻又得開心的和你say byebye

最後,認真的看著你...

發現,你也正看著我,好像也一樣認真

想著,你是不是想對我說「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是這樣嗎?

然後就到了今天..看到了照片

我,好像清醒了

 

你,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適合的對象

生活不對,身份也不對

真的........我該醒了

 

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吧

別在抱著過份的期待的

該出現的就會出現....

 

愚蠢的想法,該停止了

 

上一篇:目分

下一篇: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