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58:19吳糖果

想著

一整天下來..
和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在我的紫色框框裡
孤單的想著好想念的人

想到了好久以前,還在舊pci的時候
還很陌生的我們
聽到你大喊「Candy」,瞄了一眼對角的你
你說「我怎麼叫成Candy了」,原來,你是想叫Wendy
那時候,我笑了,悄悄的

也想到了在新pci和你最後一次的長談
說到你怎麼離開美國線的
喜歡你那侃侃而談的語氣
好像,完全沒保留的對我說著
但也可能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只是,好想你
也好想念pci

在心裡想了好多遍..「我是不是真的錯了」
要是沒離開pci的話..現在的我,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呢?

但,回不去了

上一篇:出現

下一篇: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