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0:54:07Andy Zhang

纸飞机 11

我还是决定继续写下去 纸飞机还是继续折下去 我相信 只要我坚持 就会让老天爷知道 该要帮助你 保佑你~~~

我猜你现在应该已经踏上中国的国土了 应该要启程回家了吧 呵呵 你一定有些复杂的心情 可以很快见到父母的快乐 也有一点点无可奈何 我昨天看到你签名档里写着“做好一切该做好的 准备迎接一切 结束?开始?!” 你放心 这绝不是一个结束的序幕篇 这将使你新生活的开端 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如果这次事件算是一个很糟糕的事情 那么很快就要否极泰来了 一定是的!!

请你记得 一个人走夜路会不会有点孤单呢 两个人会不会好点。。。
所以 我愿意和你一起 我们结伴 一起努力 实现我们各自的理想~~~

请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扛着一切 不要这样~~~
记得 有些时候 你也需要朋友帮助你 你应该接受善意的帮助~~~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上一篇:纸飞机10

下一篇:纸飞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