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5:24:20Andy Zhang

争执~~

其实也不能说是争执啦 但的确因为这幅画 有了一点不愉快~~
你说给我看幅画 说是你画的 我看了觉得很不错 让你送我好了 你竟然说已经有人预订了 还说了一句最让我生气地“哎 你们这些女孩子阿~~” 我当时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从小最讨厌别人把我和别的女生比较说 我恨死这个了~~
不过后来和你说了 你也对我说以后不会了 还说了“你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这样的话 呵呵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说哦 至少以后你不会拿我和别人比较了 这样我就心里舒服多了~~~
我很荣幸可以称为少数理解你的人之一 但是我也有我的骄傲哦~~所以千万不要欺负我~~嘿嘿 我会魔法哦~~ 会骑扫把的猫咪~~

上一篇:自恋andy~~

下一篇:单飞??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