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5:09:50Andy Zhang

Let’s start...

从今天开始 我将在这里写下你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虽然前半年的事情我可能不太了解 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把它们填满 等你回来以后 这将作为一件特殊的礼物送给你 那时你看到这些记录 也许就不会单单想到自己这一年有多大的压力 有多少得辛苦 你会更多的觉得这是老天给了一份厚礼~~
你要记得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在哪里 你都不是一个人~~
一定要幸福
就像我们说过的 只要我们彼此都好好的 就不会不高兴 我们谁也不愿意对方不高兴 不是么~~
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越来越理解你 因为我发现 虽然我们没有更多的交流 但是你了解我很多 你不会关心我什么 但是只要我想 你就一定在 我不是一个人~~
呵呵 我们不是都相信 以后会越来越好的么 所以……
let’s start...dreams will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