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52:45魯小的芭樂

我今年高三

我今年高三

什麼都不會

打麻將偶而會贏錢

在老師眼裡是個功課不太好但是稍微守本分的學生

在媽媽眼中是個考公立大學有困難的乖小孩

但是她相信我是黑馬

可是我爸爸不信...

我自己也不信

將來我將要去唸玄奘大學

你們有佛理不懂的地方也許可以來問我

這可能是我目前對這個社會能有所貢獻的地方吧

高三我想要拼了! ???有嗎

有啦

只是我現在在找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看書

不會花太多時間通車

也不會花太多錢

另外我還要一個小書童

男女不拘

男生功課要比我好,可以教我數學

女生就不在此限

可以直接留言報名

推薦的地點一樣留言

我沒有開玩笑

我是說真的

至於小書童...待我審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