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8:53:49壞小★

淋雨趴趴走∥


   今天11點起床=D


中午要去吃飯

到了海釣船遇到老哥跟表妹 哈哈

還遇到了我兩個小侄子

   狂唱歌的欸 頗好玩的

   乾媽說下次寒假去他家玩=ˇ=

   老哥說晚上要帶我跑山

   看日初欸 我怕他摔車 哈哈


   後來吃到一半牙狂摳=ˇ=

   叫我去救他 他在威廉 忘了帶前XDD

   頗笨的+D



   吃好了我叫我老媽飛車去找他 結果去錯= =

   後來淋雨去光仁那找他

   找到他走路陪他回家=ˇ= 超大小姐得XD



   後來我跟阿怪回我家 洗個澡 阿怪就回家了


   聽說明天放假欸 好欸 我生日可以慶生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