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6:45:24碧海藍天

我曾經愛過一個男孩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他說我像花一般的美

在每個月光的晚上

他來到我窗前歌唱

歌聲輕輕的揚起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睜開眼他已離去

那男孩離開了家鄉 到一個雪深的地方

在每年春天雪融以前 他寄給我一張紙片

春風輕輕的吹起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告訴他
我想念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他也許已經兒女成群

在每個冬天的晚上

在爐邊教他們歌唱

爐火慢慢地燒著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莫非

還依然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詞﹕陳黎 曲、製作人﹕陳昇 編曲﹕韓美強
演唱: 黃鶯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