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56:47Andy

【 很大 】

日期:3月8日 

天氣:晴時多雲沒陣雨

時間:約13:03:11

地點:某某科技大學某教室



當時的我只想著『操!上啥選修!選到這種鳥科目不如不要上..』

但是我還是抱著(既選之,則上之;不休則當也..)的心態來到教室..

跟著女同學A一同在心裡嘆了兩百五十六口氣後黯然的走進了教室,

找了個看起來很不顯眼但是又不至於被排擠到哪裡去的座位安定了下來.

『ㄟ!老師人怎麼樣啊?』我問著

「還不錯啊!上學期女同學B跟男同學A有上過他的課,聽說很好過吧!」

「你等一下自己看就知道了啦!」女同學A一派輕鬆的說著.

『喔..』

其實我早就在心裡把老師定義成是個滿口三民主義、國家政治、禮義廉恥、八年抗戰外加頂上地中海禿的那種死老頭..

約莫兩分鐘後,那個我所謂滿口三民主義、國家政治、禮義廉恥、八年抗戰外加頂上地中海禿的那種死老頭終於進來了..

但是他並不是我說的那種滿口三民主義、國家政治、禮義廉恥、八年抗戰外加頂上地中海禿的那種死老頭,反倒是他頭髮挺多的!多到..綁了個公主頭?嗯!是公主頭!..


再約莫兩分鐘後,遲到的同學陸續進場.

此時我的目光被某樣‵圓形球狀物體′給深深吸引住!

這是什麼??

排球?籃球?保齡球?西瓜?

不不不..並不會有正常人類把這些東西放到衣服裡面去,再用所謂的”布拉甲”給包起來!..

沒錯!那圓形球狀物體的正確名稱叫做‵ㄋㄟㄋㄟ′!

而‵ㄋㄟㄋㄟ′只是他的其中一種稱呼.

另外有人稱之為‵胸部′、‵乳房′等等等..

從那刻起..我無法專心上課..

(你本來就不曾認真)

我的眼裡不再有老師這種生物..

(你何時放老師在眼裡)

上課教什麼我忘的一乾二淨..

(你還知道你在上課就很不簡單)

天啊!!真大!!..

『幹..好大..』我用當初小紅帽第一次在阿爾卑斯山上的科學小飛俠基地外遇到孫悟空時一樣驚訝的聲音對著坐在我前方的女同學A說道..

「恩..我剛剛就有注意到了..真的很大..」他也不甘示弱的用秦始皇在哆拉A夢的衣櫥中大戰聖鬥士星矢時,斷氣前五秒發出的屁聲大小回答我..

就這樣,我眼睛開始了很規律的運動.

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對著女同學A說『好大!』→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對著女同學A說『好大!』...

叮咚~叮咚~~的就這樣過了一節課.而老師說的所有大道理我當然也很有志氣的一句話都沒記下來.這大概就叫做(一對大咪咪,壞了一節課)吧!

趁著下課時間,到外面秒殺了一根七星.還花了一秒用眼神對著它的屍體傳達(我會好好照顧你家人的!)

當然這根菸也不是根省草的菸,在他火花消失的前一秒彷彿也對了我說一句(X你X的X)...(※註:知道X為何的讀者歡迎來信提供意見)

抽了根菸,心裡放鬆了許多.回到了座位也差不多上課了.出去吃草的牛..不..出去休息的同學也回來的差不多了.同一個地方的同一個時間!胸部同學A的左手邊空出來的位子,被另外一個胸部同學B所佔領!

我想起了家鄉一間倒閉已久名為‵金X美保齡球館′裡面的置球櫃,胸部的..不..球的上面還紋著‵8磅′..

此時我的動作,產生了些微變化..

偷瞄胸部A五秒→偷瞄胸部B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A五秒→偷瞄胸部B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偷瞄胸部A五秒→偷瞄胸部B五秒→正眼看老師一秒→偷瞄胸部同學後面的同學兩秒→對著女同學A說『真的好大啊!!!!』


老師,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很想認真上課,不過........

..........

..........

..........

..........

..........

..........

真的很大啊!!





(不要問我布拉甲的導演跟黃金甲是不是同一個,你只要知道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