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25:36Andy

【 洗臉遇蟑螂 】

這是今天早上八點半左右發生的事...

我走進去浴室一步,驚見蟑螂一頭!當下一愣...心想『幹..我大概兩個禮拜不敢進去浴室了..不行!!一定要除掉它!!拿起勇氣~~~~敲門叫人家幫你殺吧!!』

『摳摳摳!!』..我敲著朋友的門..『殺小?』 『ㄟ..幫個忙阿..』 『幫殺小忙?』 『浴室有蟑螂,我要洗臉啦!!』 『蟑螂??吼細啊~』 『幹!!林北最怕蟑螂...你幫我殺啦!!』 『吼!!金俗辣ㄋㄟ!!』

此刻我心想..((幹XX機X..要不是林北怕蟑螂..還要你幫忙...))..當下我在他門口把台灣三字經從頭到尾背了一次。

『ㄧㄛ~』,門開了。 『叨位?』 『來DAY啦!!』 『硍!!..』他發著語助詞走進浴室。『摩阿!!摩跨丟!!』 不會吧!? 跑了!? 『幹!!都你太慢啦!!跑掉了!!機掰勒!!』 『阿?美送喔?』 『硍!!林北來樓下洗啦!!』

蟑螂-獲勝!



【蟑螂,是上帝用來懲罰人類的最惡毒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