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3:53:00雷神

那一夜,我沒有說

那一夜,我再次到你家樓下的公園
手中拿著一早預備好的一份小禮物
一張寫滿我真心說話的生日咭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我終於聽見你的聲音
可是,我聽見的並不是平時開朗的你......

你出現到我的面前
突然感覺到一陣不安氣氛
我感到有點手足無措
只管把我手上的禮物交到你手中
我叫你可以拆開來看看
你只看了好幾十秒
就說著要走了
我只好讓你走.....
我們一個無聲的再見
還要擠出一個不願意的微笑
你就頭也不回的急步走了

你知道我的無奈嗎?
我只好站著望著你的身影漸漸遠去
你知道我已等了你好一個深夜了嗎?
卻只換來短短的、無情的幾分鐘
我連分開都要遷就著你
看著你走了我才敢提起我的腳步離去

在公車上,你給我一段短信
你除了公式的多謝外
還給了我暗地裡的答案
我終於明白了...
但我哭不出來....哭不出來......

下了車,一個人坐在海邊
想在海邊大哭一場
但.......還是哭不出來
我連哭的勇氣都拿不起

回家吧!!!
我還要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感覺到我的痛苦嗎??

終於在電腦面前
不期然點起張敬軒的<斷點>播放
歌曲一起
我終於崩潰了!!
眼淚像河水一直流下來
我終於可以痛哭一場了
我想起了我們在這年經歷過的一切
我想起了我們的相識
我想起了我們的說話
我想起了我們的結束
就這樣.....我給他再次擊敗了

眼淚一直沒有停下來
三小時後,天已微藍
我哭得眼淚也流乾了
我哭得人也昏過去了
才能把我帶入不安的睡眠狀態中

那一夜,是我們見面的第365天
那一夜,我們結束了曖昧的關係
那一夜,我沒有跟你講再見
那一夜,我哭得淚也乾了
那一夜,我卻沒有親口對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