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5:53:01雷神

緣來......原來......

緣來的時候
想按捺都按不住
於是我鼓起平生最大的努力愛你
我沒有戀愛的經驗
於是我投資了我所有的感情資產
我等了又等
希望你會看到我為你作過的努力
希望你會認同我是真心的愛著你
可惜......
原來......

原來
我一直所作的努力原來只是一廂情願
我一直的愛你亦都是一廂情願
我的努力你沒有看過
我的愛意你沒有感動過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白費的
我流過的眼淚都只是白流的
原來我在你心中一文不值
原來我付出真心都不會有人欣賞
原來我流乾眼淚都不會有人動容
原來心痛是這樣錐心
原來心碎是這樣粉碎
原來愛情是這樣無情
原來......


倒頭來孤獨一直在我身邊
我可以擁抱的不是你
是枕頭
是毛公仔
是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