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19:20白狐狸

給小郁

苦澀在飄散著,我試圖接受著必然

從相識,到熟識,從熟識,到溫馨

也歷經了十五次楓紅,

其實心裡明白,我們都像候鳥

總在冬季結束後離去,各自奔往自己的夢想與前程

這一切,如夢似幻,卻也莫名的讓人感到踏實

 

我親愛的好妹妹小郁:

一直一來,你都是我的好妹妹

即使,我們不常聊天,也不常聯絡

但是你要知道在我們的心中佔了很大一塊位置

你是我們願意永遠守護的好姐妹

所以,真的別擔心會麻煩到我

有任何事情需要我幫忙的,儘管開口

有任何事情想找我聊聊的,儘管開口

你是知道的,因為我們一直都會在

離別總是感傷的,再過幾天你就要飛往紐約了

以後要想看到妳 

可是要費好大一番功夫呢

很高興,你可以去唸你想唸的學校

在外面,千萬要保重自己的健康

你也知道你感冒很難好

在外面,凡事都要格外小心應對

你也知道你沒什麼腦袋 (笑)

在外面,切記要跟我們保持聯絡

你也知道我們很需要妳

反正,就算我們不能衝過去陪妳

至少也會寄一包衛生紙過去給你擦眼淚啦

 

最後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們擔心好嗎?

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