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2:29:14白狐狸

我很抱歉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不斷的在低潮中徘徊

也讓我重新審視了很多事

原來

我一直都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是什麼

也弄不清楚別人的想法

這樣反覆又莫名的自己

連我都討厭

在這裡我想向幾個人道歉

 

給coffe小姐:

謝謝你的陪伴

過去的三年,風風雨雨

有過很多很多的事

舉凡家族聚會到我跟我爸決裂的吵架

或是考試前焦慮不安的我

你總是能不離不棄的陪在身旁

我知道你盡你最大的努力來愛我了

我很感動

你也說我們之間是變淡了

也到了不該再是戀愛的年紀

很抱歉我有這樣的家庭造成你的困擾

很抱歉

還有我要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妥協很多很多的事

改變了很多

我才知道原來在我身邊的你

犧牲了這麼多

 

是阿,你是值得更好的人

至少,不是我,你一定比我更同意這點

雖然難過,但我還是會祝福你

因為曾經愛過,才會真心希望你幸福

謝謝你過去三年的陪伴

 

給D先生:

親愛的好哥們

我想你這輩子都不會原諒我吧

我想你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想對你說

我真的不是存心要害你或是怎樣的

你一定覺得我很沒有道義

覺得我這人怎麼這麼賤

我還是得跟你說老實話,我沒有要害你阿

只是這一切就是這麼不湊巧

其實我真的由衷的希望你能過得幸福快樂

不論是跟誰交往

我都希望你能再次相信別人

別因為我而改變

即使以後我們做不成朋友

或是在走廊上遇到,彼此交換了個冷漠的眼神

我都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很抱歉我的自私傷害了你

很抱歉我沒有多為你著想

我很抱歉

我不敢奢望你的原諒

只是希望你不要失去了對人的信任

對不起

 

 

給P小姐:

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價值觀

有時候我們不能要求別人都跟我們一樣

有時候價值觀相同的時候,就很容易變成好朋友

相反的話,也就沒有辦法有交集

謝謝你也這麼樣的看重我

不然你也不會有這麼激動的情緒吧

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

有時候我們以為看到了真相

其實也不過只是表面吧了

當然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

所以我也不能改變你的想法

只能說變成這樣我很難過跟遺憾

很抱歉讓你心情這麼的不好

很抱歉讓你這麼氣憤

不值得阿

我這種爛人不值得你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