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29:53白狐狸

我很哀傷

瞳仁中泛著      淚光


            寂寞像失速般墜落


   再一滴淚     再一個笑          我就會崩潰


            像一件連身洋裝般被從中間    撕裂


我         開始學孟克式的吶喊


一封封情書    是毒藥        是你的壞心眼





          你給的幸福太重



        我開始學會如何             微笑

然後                 我忘了哀傷


     我很哀傷                     




因為我不能哀傷




你懂嗎?       我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