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11:05易水寒

自省

今天和希嵐通話,
不知怎滴,
談到我在加拿大的事,
說著說著自己跩起來(也不知道怎樣啦~),
就在移民與留學上argue起來(其實差不多= =),

結果被希嵐罵Q_Q~
那時嚇到了
我可不想連一個網友都ㄘㄟˋ掉
趕忙說對不起

希嵐人也真好
我沒到幾句歉她就笑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笑,反正打上了哈哈= =)
還跟我用嗆聲娃娃鬧~^^

她讓我向我自己承認了,
承認了從小到大不肯承認的,
就是我有時很自大兼白目的特質

她說的很好,
罵的真棒~(我是不是有問題??)

我從小較不受老師喜愛,同學垂青,(國中”略”有改善)
尤其是六年級的時候,
這也是促是我變成”這種人”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被罵,
我要的,是被保護的感覺。

不過她說錯了一件事,
就是我不是發射白眼的人,
我是受白眼的人= =

希嵐還指導我了一番(ME:是切磋!!)(謎:你這個自大狂~>_<)
有關畫畫的事~

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惹她不高興
希望不要
我可不想失去一個姐妹掏阿~~(= =|||)

祝希嵐
感冒快好~(而且永不發病!)
工作順利~(而且找到做的快樂+薪水多多的>_<)
給你一個擁抱~~^^
^希望希嵐不要變這樣阿~^(ˋ_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