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0:26:30易水寒

加拿大記趣(2)-Full by cherries~露營+採櫻桃

昨天去露營採櫻桃,
看到一串一串的櫻桃掛在樹上,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見上圖)
那根本不是櫻桃
是福壽螺的卵(笑~)

這邊採櫻桃是在園區中隨便吃
要帶出去吃的才算錢,
結果吃到肚子快撐破,生平第一次嘗到吃櫻桃吃到肚子痛的感覺,
我現在看到櫻桃就想吐~= =+

櫻桃也很便宜,帶出園區一磅一塊(1 doller for each pound)
也就是一公斤櫻桃台幣60元
超~~便~~宜!!!!
我們摘了一脫拉庫(見圖二)
冰箱快爆掉了~

接下來一個月要吃
櫻桃汁、櫻桃派、櫻桃冰淇淋、櫻桃湯、櫻桃炒牛肉、櫻桃牛排...(神經混亂)
= =|||
^圖二^

在湖畔住了一天
湖很美~(見下圖)
加拿大的湖都這樣,
美美的~^_^

露營後又回去採採採Cherry~
上圖就是那時採的@@

^清晨的osoyoos湖^
^這是groundhog,中文叫”土撥鼠”,旅遊手冊叫她做”花栗鼠”,應該是俗名~^

回程時路經Menning Park ,中文我也不知怎麼翻譯= =
Anyway,that doesnt matter~
重要的是~
園區中有花栗鼠,
雖然1999年來時有在洛磯山脈(Rocky,意即”多石頭的山脈”)看過,
但是那時我太小(別想歪= =)
根本不記得了
所以還是很好玩,那真的很可愛,總是偷偷探出頭來,我一走過去又鑽進洞中,結果害我照不到相+_+|||
後來抓到竅門,只要等他探出頭來,從遠處丟花生到他面前,再蹲下慢慢走到他旁邊,他一定會丟掉食物逃回洞中(小命重要嘛~^皿^),這時拿著相機等在洞口,他會因為食物的誘惑被引出洞來,只要不要做大動作,照個像是OK拉~
Say cheese~卡滋---
有時她看到相機會跑過來,好奇的在前面東看西看,好像以為相機鏡頭是堅果(喂~別啃ㄚ~那不好吃啦~ T_T),還會再相機前擺POSE~ ^皿^

照了不少相,要漂亮風景照或可愛動物像的人,留言給我~就會給你喔^_^
數量無限,送完為止(不是無限嗎~= =:{冷~聖誕提早到~})
^吃東西的可愛照片^

*看完要留言喔~感覺報台好空T_T:(嗚~~)
PS~真的可以索取喔~不過請指定要甚麼風格的照片,不可以說:有的全拿來= =
要留E-Maili 喔^_^

祝在台灣的同學們:
即使我在外國樂逍遙,你們還是要繼續拼學測喔,加油~(^皿^:{你們要98、95汽油還是柴油就好??})(被圍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