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7:06:01易水寒

思鄉


好想念台灣
我說的
不是那熱死人的天氣,那嗆死人的廢氣
而是人
想起白癡的黃正義
大姊頭的美吟
佳臻
怡君
死狐狸雪琪
白目的想殺人的李育庭
ㄚ忠

就會突然希望我在台灣

有時半夜醒來
會不知道~到底自己是在加拿大還是台灣
”夢裡不知身是客”啊

特別是老師
幽默的老師
想到她對我的親切
和一年級犯錯時,當我嚎啕大哭時
老師說的那句:”不要哭了,你哭,老師也想哭”

好想~~

有時候~~見到我們班的相片
看到同學~~依然如此
就要好不容易,才抑制的著淚

現在比較適應了
思念的心情較為平復了

只是~~平常都覺得
有一塊大石~~壓在胸口

好重~~

Miss you guys,even i have good friend here
still miss
did you miss me?
I dont know,but i hope so~
有一次
問自己

如果加拿大和台灣
選一個來待
那要選哪一個

苦思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

台灣的朋友來這住= =
美吟 2007-08-07 15:09:03

你這個大笨蛋ㄚ
你在那邊還好吧!!
我本來想你一定會忘了我
沒想到你還記得
害我超感動的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如果長大就去加拿大找你玩不就好了嗎??
布過不知道我長大有沒有錢買機票就是了
要是沒有
也沒關係
你回來看我和大家就好了

狐狸 2006-06-30 09:47:08

如果你付機票錢和生活費我就去住,ㄏ~~
如果醒來不知道是台灣還是加拿大,那你就在門上貼〝這裡是加拿大〞這樣不就好了,這招不錯吧!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