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40:06Mini!Mini!

失憶

失憶對我來說是讓我最能忘記的吧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不知道真相
遊戲人間的那些煙花女人是你要的嗎?
為什麼當你抱著我說愛我
我的心還在痛
越來越失落
我愛一個人深愛著
也將青春備於奉獻終身
但什麼是真的
他對我很好但不經意的看到...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或許他喜歡那種異性交流的方式吧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失憶後選擇重來過會不會更好
心痛的那種感覺一一浮現心中
我的想法真的很單純
我只是要一個好好愛我的人
這很難嗎?
說出實話或許很傷人
但總比假設預場的痛苦來的好
我相信他.但為什麼有那麼多不經意的留下電話
或許她們讓你快樂讓你花大錢
跟她們認識有什麼好處?
我不想再想了好想失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