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1:10:24Mini!Mini!

Come back

回來兩個星期了
志氣全消
我可能是包袱
覺得有我在你應該沒那麼快樂
分開的一個多月來
在見面的那一刻
都忘了煩惱
幸福的是你很想我很愛我我也一樣
之後又像往常一樣的生活
在乎和關心是束縛嗎?
你的立場看我可能是吧
或許我不那麼在乎不那麼關心你會很快樂
我給你很大的壓力吧
總是很傻得問你妳愛不愛我你會不會娶我
莫名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鬥志完全消失
又開始像四個月前的我一樣
我在哪裡我在幹麻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實的快樂在哪裡
或許早就在五花十色的當時就迷失了
心理重建很重要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我要堅強要快樂
但我自卑感覺自己在虛空
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或許這幾年來的虛空讓我真的病了
厭世厭惡自己
總覺得我的時間快到了我要走了
珍惜當下很重要我知道
但我在珍惜的時候別人會珍惜我嗎
我又被買單了
有沒有時光機讓我停留在5月的那一天
你迎接我回來的那一天
我那時真的好開心.真的
這旅遊感觸體悟很多
但過了兩個星期卻一一分散我的腦海
我在哪裡?我在幹麻?我到底想怎樣?
都是問號???
人生...對我來說或許漫長也或許短暫到我立即消失
我真的Come back嗎?

上一篇:七情六慾

下一篇:平衡點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