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06:32Mini!Mini!

決定人生的一刻

明天將離開一個月多
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這離開前的幸福和老公一起製造
看了無數的電影
吃遍無數的小吃
肥肥了不少!
很謝謝我的老公!
一直支持我鼓勵我
雖然我還是個膽小鬼但我勇敢些
昨天老公帶我去買了好多衣服貴貴耶
還去誠品買了設計書和勵志書
呼~~~我們之間的小寶貝也快誕生摟-諸仔
一起為未來努力的感覺很棒
我會多盡份心力去照顧第一個屬於我們的寶貝
老公有你我好幸福雖然我常鬧脾氣~喝
真的天註定我們要永遠走下去吧!
明天我會一個人勇敢踏上新的旅程!(應該會辣!)
老公謝謝你捏!打過勾勾摟
你會照顧保護我ㄧ輩子
明年要買我們的新房子
不久要開著新車子!!!
愛你謝謝你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