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3:51:29Mini!Mini!

wine

因為它我們潤滑了愛情
它曾經伴我很多日子
也因為你的出現它讓我覺得它不在重要
今天鼓起勇氣和它談心
現實面和虛幻面真真假假
希望你加油不論我是否還在你身旁
我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我也希望我們是一起進步的
你有難處你有壓力我也有
它真的會讓我忘記不開心嗎
還是只是短暫的歡愉?
分分刻刻我只想停再認識你的那一秒
我們一起享受它的那煞
或許我不該那麼悲情
我可以讓他使我快樂的記憶不同
......我真的要堅強
那英唱的不管夢醒時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意念當然希望夢醒時是在一起的我們可以走一輩子
然而就怕夢醒時以分兩地誰也挽回不了
......不管如何天亮後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上一篇:皮嫂名言

下一篇:皮三答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