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27:44Mini!Mini!

不想失去!!!

倒數快開學的日子

昨天和寶貝出去了...面對三角

害...我現在或許變自私的只想雍有和他之間的回憶

我不想失去他.我真的不想失去

不是不甘心也不是不想輸...是真的愛了?

這天和寶貝東走走西走走...

最後去汽車旅館...睡死了...往生不只他還有我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他老子睡到不醒人事

叫了兩個小時...還叫不起來...後來朋友來幫忙就起來了
寶貝睡死往生了...快回來唷

很無奈耶...
不過用鏡頭抓下了上班路途上開車的模樣

很認真吧


害...現在我自私但是我知道沒有多少時間我很想去珍惜

可能真的是有緣吧...

短短寒假認識他到現在要開學了...之間發生這麼多事情...

可能這人生中沒啥好難倒我.但唯獨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