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07:35Mini!Mini!

面對三角關係

很不巧的一通電話...

發現了三角關係...

我們都出來談談了

我決定我走...

談了4個小時...

前天...吃了熊心豹子膽

我打給馬凱說我愛他

...他說他對不起我

老套的戲碼了

晚上到朋友住處接我和蘋果(我妹)

三個人都知道存在

沒有人想放棄.我更不懂當初提分手的女人

馬凱告訴我她異常的冷靜...因為我想他不想離開妳

而我因為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後來去40樓...很尷尬...我跟馬凱很尷尬

早上睡婊子馬凱起床.

叫了很久...他起床就孝孝的...載我去上班...感覺跟以前一樣

但...關係變複雜了

下班後回家休息一下馬凱出去.去蘆洲夜市吃個飯

他讓我了解他的工作...原來她以為我...所以那一個禮拜...

很大的誤會...我們互相了解了大誤會

後來玩到早上...各自送妹和草莓回家後我和他又獨處了

說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跟他在一起

那個女人打給他我就很不爽...他索性不接...

後來送我回家...又在樓下聊很多...

我也坦承的說出自己想法...

這真的讓我很頭痛...以前的我部會執著.但現在?

在執著啥?心情很低落!害...這幾天也超沒胃口的

原因秘密.不過幾乎都在煩感情的事情吧

一天抽一包菸...我自己都會嚇到...失婚落魄

原本好好的...冒出一個女人...現在呢?...

一個住他屋簷下.馬凱說那能代表什麼?

一個在外面遊晃.誰來愛她?

那天我決定哪手機來拍照片...畢竟以後可能都不會有關係了

這是第一次和他合照.以前他要求我不答應...現在...
他很愛裝可愛...或許本身有些可愛

魅力在這吧...但今天他一直很活潑很搞笑

我想他在苦中作樂吧...我該怎做?

很多人說我傻我笨...條件那麼好怎不去找他人

我很清楚我自己愛上了...糜爛...

這天12小時以上的陪伴...他的行為我知道他想法

今天晚上他和那個女人出去我也知道

我打給他他接了.光明正大接的...現在是啥情形?

這種關係會再多久?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愛!



這幾天過的很糜爛...

不過...很陶醉...

馬凱...你到底愛誰?

一個四年的感情一個半個月的感情?

時間很重要嗎?

不過我知道你在我人生很重要

畢竟妳是第一個讓我上報的男人

辦女裝很好笑...我知道他想讓我開心點?

上一篇:現在44公斤摟

下一篇:妳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