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52:22藍色雨季

「畢業典禮」-最鳥的事

畢業典禮大部份最後都會區分成學群頒發畢業證書
而今天僅有的應中、應日、應英也在同一個區域
在學群裡見到一個久違的朋友,也見到一些很鳥的事

先是兩個人在唱歌
一個名字與星光大道劉明豐同名姓的應英畢業生(居然出過唱片)
唱的非常的開心,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第二位也是~全是應英系的人在自hight
非常好..

然後是應中的學弟上台唱音浪
不要懷疑,真的是音浪
但是歌詞改過了
重點是,因為麥克風出了問題
完全聽不到他們在唱什麼
只見兩個傻子在台上跳來跳去
嘴巴很賣力的動著,卻不知道在念什麼
於是全場突然冷了一下..
在他們下台的順間爆出如雷的笑聲..
(非常好..)

全場應中是最後一系頒發證書
當時,全場應英與應日都已經走光了
這時候呢!重點來了
可愛a班的前任班導,特地從美國回來想送畢業生一程
並在最後的致詞時,用一個一個人的方式介紹
介紹名字,品性,未來出路...(有沒有感覺就是一堆廢話?)

接著就是雜毛a班上台...
(我實在很難怨恨人,但真的讓我怨,也真是不好意思..雖然只是針對某些人)

於是A班陸續上台

於是一號
老師:這位同學~非常認真,可愛,號稱小美女...等
實話:這位同學穿著拖鞋上台,而且喜歡在別人吃飯時唱走音的歌
   嚴重影響食欲

於是二號
老師:這位同學非常有愛,朋友有事一定第一個幫忙,熱心助人
實話:這位同學在朋友有難的時候,一定衝第一個,當衝第一個丟石頭的
   並且砸的非常用力,稱之落井下石也。

於是三號
老師:這位同學非常的優秀,是我們的育達先生唷!學校的代表
實話:育達先生不是靠自己得來,得來後,也對幫助的人落井下石
   得了一個獎,就自號型男起來,用非常妖氣的姿態走路,謂之型男

於是四號
老師:這位同學是我們學校的親善大使,是個很好的學生
實話:他只是參加幾次活動,對社團不聞不問,拿了名之後人就消失
   就是社團裡俗稱沽名釣譽的傢伙
   (當時我聽到,立刻對台上大喊!這傢伙已經被退團三年拉~狗屎)

於是五號
老師:這位同學很酸唷!叫酸小姐是一位熱心助人的好學生
實話:落井下石團體組的精英份子,出一張嘴巴


於是....等
就這麼頒完了雜毛a班的獎
然後前任班導嘴裡說的全是她離開學校前的舊資訊
一點都沒有更新,她一定不知道她離開時,這班級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很想去她旁邊跟她說
有些雜毛怎麼講解都不會變成黃金的...
(但主任一直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放棄)

我不討厭其中一些人
但厭惡那些狗屎的嘴臉
尤其是一群看似團結卻一盤散沙的傢伙
對於三號,聽聞他在畢業前悄悄的與落井下石團體起了一些意見不合
這很好,反正畢業了
也似乎沒什麼人可以給他們丟石頭了

我忘了說
他們丟石頭的對象,是我好友
而我,也曾經在井裡
所以我見到他們會打招呼
但都是用中指

「凸他媽的」
(原諒我提到這個沒什麼氣質)

接下來輪到我們班
我們的班導真的屌到一個成精
對每一位學生的介紹簡潔有利

一號
老師:她是可愛的xxx

二號
老師:她是成熟的xxx

三號
老師:她是有內涵的xxx

諸如此類

聽到有沒有很想呼她個幾巴掌?
恩?

麻吉說
唯一讓她們開心的是我做的光碟
讓她們流下了這場畢業典禮唯一的眼淚
雖然是在家裡


不過
好開心^^


雜毛們
以後我們不會在見面了
我的中指也可以省了一些
那麼
雖然你們很雜

但對於同是應中人

祝你們,畢業快樂

假日本通 2007-08-15 14:05:56

哈!酷喔!

老學姐 2007-08-07 19:25:53

學弟
天天都要開心唷~^^

水晶玻璃 2007-07-03 05:39:56

這個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