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31:12LWD

高雄遊(1)


本來是去面試的.....
為啥會變高雄遊呢 =.=|||
(謎之聲:不重要不重要)

恩恩....說的對.....好像不重要
那我就繼續說下去囉

話說前一天興高采烈的買了1600到嘉義的來回票 0.0
早上七點出發囉
坐上了火車...當然拿出我的小N出來玩
很快的..過了4個半小時就到了高雄市

緊接著....就是悲慘故事的開始 ORZ


我大學同學:蔡馬
前一天已經連絡好了他...結果他跟我說從火車站到他家只要5分鐘
^O^y
那麼近當然好壓
結果我出站....外面下著大雨
我當然撐著一隻小魚散 .....you and me 一起拿著小魚散
雨愈大... rainy day 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心裡莫名的傳出了這首歌....

後來我走了15分鐘 =.=|||
天壓...不是說5分鐘....是怎樣...我腳又沒比較短
由此可知....人說的話通常不可盡信 0.0 汗|||

中間過程省略

我們去吃了午餐...後來到他家休息
我訂下午2點的火車ㄇㄟ
結果一出門...........沒錯
是水災 (根本是水淹高雄寺) 比當年法海大戰白蛇都來的厲害.....
我同學當然換了拖鞋去上班
我卻不知如何出去這個被水淹到膝蓋的騎樓....
就在我天人交戰的時候
他叫我脫了鞋子走過去....
天壓.....是我的勃肯鞋耶
我的勃肯我的伯肯我的勃肯
好像到了世界末日.........我的勃肯也進化了
從褐色~深褐色~黑色 (進化成究級狀態)


走到了火車站.....
別問我如何走到 (這恐怖的回憶已經被我鎖在記憶的深淵)
.........
獨自一人走了15分鐘..過了深及膝的雨水
拿著我自以為可以阻擋一切災難的小雨傘....
下了月台
剛好火車來了....哈
後來想想...不去也好 >"<~~~~

掠過嘉義那段......

我回到了高雄
是的.........
由於慶祝本人的到來
高雄也由雨天轉成陰天 ^O<*y
找了另一傳奇同學: 稱呼他為POMII

本來想說去吃個貝殼冰
沒錯.....是傳說中的貝殼冰
結果.....沒開 +.+
算了都到了西子灣....
照個相好勒

後來我們去吃了NEW HORSE當晚餐
ㄎㄎㄎ
好久沒吃囉.....
結果POMII說......濃湯有臭臭的味道 =.=|||
她點的素食燉飯.....她說吃起來像肉粽 00XX
好吧...也算是應景 ~.~"


我點了奶油蟹肉麵.....
好油好好吃唷 ^o^y


中間還發生了小笑話...
她點了一杯金桔(ㄐㄧㄝˊ)茶
是的.....0.0
那服務生說金桔(ㄐㄩˊ)茶熱的嗎
金ㄐㄧㄝˊ金ㄐㄧㄝˊ金ㄐㄧㄝ ˊ.......講起來還真繞口 0.0

傳說中的金ㄐㄧㄝˊ茶 ^^^^^^^

吃完了...就去菜馬家囉....

這時買了一些消夜.回去吃
還說了他家有詭異的事情.....
他說早上時..比鬧鐘還早
會有敲門聲 =O= 大驚!!!!!!!!!!!

期待明天的到來.....

靈異驚悚

下~~~~回~~~~待~~~~續~~~~~~~~~~~~~~~~~~~
嘎嘎 2010-01-10 17:56:24

喔 買尬
對不起內小白
這裡你應該已經塵封已久了
沒想到今天我來這裡亂晃
看到了你這段悲慘的過程
可是呢
對不起阿對不起
我一直在大笑ing...
XD
平時做人這麼好的我是很有同理心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想要笑啦
原諒我唄 XD
好久沒來這裡了耶
等過年看你們誰有人要一起到高雄玩
我過年應該會回家
不過我有提早上假初五就要上班了 XD
再聯絡囉
88

LWD 2008-06-07 23:08:05

哈哈哈
是高雄淹水啦
菜馬家前面淹水
筆誤筆誤.............NEW HOUSE沒錯啦
哈哈哈 :P

面試經驗下次談...

草莓...那隻熊!! 2008-06-07 22:47:06

ㄨㄟ...我還以為你要講嘉義那段耶!!
可是,也真誇張...淹水很嚴重耶!!!

那是個爛地方~~~
我看風水不適合你喔!!!
別去嘉義那家了!!!

不然....小心喔.....
嘻嘻嘻....

(還有,那家應該叫&quotNEW HOUSE&quot吧???!!@&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