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1:06:06俞講師

奇蹟的信

奇蹟的信
昨天從KL開車到JB講課,路程將近有350公里,在離目的地還有197公里處,水溫表已經到頂點,想找人求救,手機又接收不到訊號,只好用三寶請仙佛慈悲,硬著頭皮往前開,心想車子如果燒壞了,晚上聖訓道義班的課怎麼辦?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八點半我就要上台,正巧看到路邊有輛貨車停下來,我趕快上前求救,司機是位馬來人,停車準備喝下午茶,他很熱心的幫我打開引擎蓋【因為我連九人座箱型車的引擎蓋都不會開】,又好心幫我加水,問題出在水箱的幫浦已經漏水,怎麼加水都會漏光,馬來朋友好心告訴我,我卻沒有聽懂【因為他說馬來話】,本來以為只是缺水,加水之後就沒事了,想不到開不到二十公里,水溫又到頂點,我越來越擔心,馬來朋友想辦法幫我找水,我們還跑到高速公路旁的小河取水,兩人雙腳都陷入泥巴中,我只想盡快趕到新山,馬來朋友每次加完水,就告訴我下一個加水處,再加上一句→I fallow you.一路開車在我的後面護持,令我非常感動,中間加了六次水,到pagoh休息站時,他準備下高速公路了,我們互道珍重,他說他的名字是ROSENIN,我想他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撐到最後一個休息站kulai,請順華來接我,他在十五分鐘內飆到佛堂,剛好八點三十分,上台時內心充滿了感恩!
用三寶真的有感應嗎?叩首真的有效嗎?誠心真的會有奇蹟嗎?我是百分之百的相信,那年育樂營戲劇呈現時,整個山上停電,只有戲劇用的投射燈有電;泰北滿堂第一天晚上的大雨,完全配合我們的活動,班員回家後才下,我們開完輔導會報要回旅社時,雨就神奇的停了;記得第一屆營火晚會,吃晚飯時還見到夕陽,沒想到才跳完營火舞就傾盆大雨,當晚檢討才發現班員太興奮快失控了,上天藉由大雨,調節整體的情緒,算是很另類的奇蹟;隔天大地遊戲在戶外,中午就烏雲密佈,自己到祖師殿二樓叩首,先向老祖師一千叩首,天色還是未見好轉,再向老師一千叩首,天空還是黑黑的,最後求月慧菩薩一千叩首,出來時就見到太陽的笑臉,當下體認到辦天事的殊勝,任何奇蹟都可能會發生,自己對上天、對自己更有信心!
奇蹟就是信念的呈現;我們都喜歡奇蹟的發生,反問自己WHY奇蹟不在自己身上發生?是否自己對道的信心不足、理念不清;相信心誠則靈,每個當下你就能察覺到奇蹟帶來的啟示,奇蹟就在你身邊! 副營主任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