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5:42:03俞講師

面對疫情-自性自度

面對疫情-自性自度

昨天台灣確診人數超過六萬人,已經高居全世界單日確診人數的第一名,從2022年開始至今,變種新冠病毒層出不窮橫掃全世界,沒想到連台灣也難以倖免。

不能倖免是正常,因為事出必有因,新冠病毒的起因是人類造下的共惡業,俗話說得好「冤有頭債有主」,只要有造下惡業的人,如今都必定承受病苦才能吃苦了苦受罪了罪。

前天知悉有夥伴確診,自己傳給這位夥伴的建議如下=

建議妳把這次確診當作是閉門思過的機緣 好好靜下心反省自己 同時念經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與新冠病毒 轉化身上的負能量 再次重發心愿告訴上天要如何報恩了愿 藉由愿力轉化業力的影響

新冠疫情這兩年多以來,每一次仙佛慈悲如何對應疫情的發展,一再的強調兩個重點=第一要鼓勵大家吃素,第二要念經迴向給眾生。

為什麼仙佛要鼓勵大家吃素?

難道吃素清口就不會確診嗎?

首先我們要認知抵擋病毒入侵的是身體的免疫系統。如果人類的身體不能抵擋病毒的話,人類早就滅絕死光光,因為病毒在地球上生存的歷史非常久遠,遠超過人類。

記得前年剛開始新冠疫情,大家還有強調提升免疫力,如今政府與媒體都強調必須打第三劑疫苗,沒有人關注美國確診死亡人數超過一百萬人,完全忘記提升免疫力才是抵擋病毒的根本。

選擇素食是提升免疫力的最佳途徑,立愿清口更是頭插黃旗,有護法神在身邊護佑。

素食可以吸收食物正能量,吃葷食都吸收負能量,因為雞鴨魚肉等畜生被殺害時,當下牠們的憤怒憎恨,引發身體會產生疲毒,導致「屍體內殘留毒素」,加上運送包裝的過程,為了保持肉類的新鮮度,又打了化學藥劑,所以我們吃的每一塊肉都含有「毒素與負能量」,不僅跟眾生結下惡緣,造成龐大的殺業,更嚴重傷害身體健康,破壞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

立愿清口就是學習「彌勒祖師的宏慈大愿」,發愿從此之後「不食眾生肉,不再吃三厭五葷,不喝酒-不抽煙-不吸毒」,不再跟眾生結下惡緣,修煉「身清、口清、意清」的清淨修行。

立下清口茹素愿就是菩薩愿,身旁有護法神的護佑,但是「仙佛也不能改變定業」,因此有立清口愿的人確診,因為該還的業債還是要還,但是吃素清口的人確診都是輕症,只要真心誠意在佛前叩首懺悔,恭請上清茶來喝,相信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為什麼要鼓勵大家念經迴向給眾生?

因為每部經文都有包含仙佛的愿力,只要我們真誠的念經,必然跟仙佛連線,跟仙佛愿力互相感應,接收仙佛傳送正能量,把正能量傳送給眾生,進而轉化全世界恐懼憤恨的負能量磁場。

每當我們持念經文時,當下做到誠心抱守的專注,必然引發自性智慧正能量,本身正能量加上仙佛正能量,產生正能量的磁場共鳴,自然轉化掉病毒的負能量,幫助免疫系統發揮抵擋病毒的功效。

每一天要念經迴向給冤親債主,向冤親債主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罪過錯,懇請冤親債主寬宥我,請求跟冤親債主達成和解,當冤親債主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對方也會有善意回應,自然減輕我們承受的病苦。

最關鍵的是抱持初發心-重發心愿,藉由愿力轉化負能量,「重發心愿」的真實義在於我們累世發下的愿力,如今我們只是找回來,恢復本心本愿的肯定,藉由這輩子修道辦道的機緣重新開始,從心選擇成為修道人。

如今台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營主任已經慈悲指示三組培訓都改為線上方式進行,保護夥伴也保護營隊,懇請每一位夥伴藉此機緣學習善用自性三寶,修煉自性自度的轉化,善用四句話清理身心累積的負能量,真誠叩首與念經迴向,啟發自性正能量,相信「一正抵萬邪」,只要我們抱持初發心的正心誠意,必然提升本身的免疫力,相信我們都會平安渡過疫情的考驗。

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12:28:3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