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23:51:40 邱香帥

暑期營



 

原本就打算今天去接鈞回來的,因為8/24放颱風假的關係,我們提早兩天去載他回來,從8/11傍晚一直到8/24早上,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第一次離家這麼久,想想,他也很勇敢,年紀這麼小就可以離家這麼久,我第一次離家也是專科以後的事了,因此若用年紀來推算,他真是勇敢喔!

 

回程一路上,鈞鈞不斷說話,分享著這幾天的事,當然我能記得有限,大致上是:早上六點半起床,會做早餐的大哥大姐會弄早餐給大家吃,早上的課是有位 曾 老師會講道理,﹝他說:我真想念 曾 老師﹞,還有讀經,下午也有 曾 老師的課, 黃 老師大部分時間帶讀經,她同時也是他們這群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她的能力,簡直是無可比擬,另外還有位 黃 老師,傍晚大哥哥會教咏春拳,午餐與晚餐是孩子們輪流至餐廳將飯拿上來,傍晚洗澡的時候他會提早洗,晚上若睡不著,就到院子掃地,還有狗狗的陪伴,三隻狗分別是大中、皮皮還有小魯,他說了好多狗狗的事,這三隻忠狗就負責保護大家的安危,就算是蛇出沒也無所謂!其中某一天還出現了一位「怪叔叔」。

 

 

 

 

 

 

     星期六日是沒有上課的,全天候在佛堂服務,小朋友身上會掛著「有事請找我」的服務牌,上星期六日,廖辰毅發現了午睡的秘密基地,回家前還將這秘密告訴了他,鈞才欣喜本週六日可以利用中午去秘密基地小睡片刻,沒想到我們竟提早兩天(星期五就來接),因此他沒辦法去秘密基地午睡了結束了兩個星期的讀經營,他的結論是,明年還要再來喔!

 

 

 

回程我們途經日月潭,這一天颱風假尚未出現風雨,天空是雖是陰的,然而山水相映如鏡,景緻真是幽美,走在這木版路面上,這裏正是N年前我們拍攝婚紗照的地點喔!當初也不知道這是自行車道,是最近﹝上上星期8/10﹞來騎過,才知道的。

 

 

 

 

 

 

 

 

下一篇:我要幫忙洗衣

(悄悄話) 2012-08-27 22: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