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22 16:20:28Andy

Mr.C & Miss.C 第十六章

十二月二十二日
  白天Mr.C計劃著,二十五日聖誕節要去那玩和慶祝

  到了晚上,Mr.C撥起了手上的行動電話給Miss.C約好明天去約會的時間

  嘟~嘟~嘟
  喂~是我啦,妳現在在忙呀?

  沒有啦,我剛洗完澡,現在在吹頭髮,我等會再打電話給你

  OK,沒問題,我等妳

  過了約半個小時,電話響起,Mr.C很開心地心想,是她打電話來了,趕快衝去接電話

  喂~是妳呀
  我等好久囉

  沒有啦
  因為剛在忙一些東西,所以才會拖到這麼晚才打電話給你

  沒關係啦

  對了,我有話想告訴你

  好呀,妳說

  我在你還沒放假回來前,我想了很久也考慮了很久

  Mr.C也察覺到,他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那妳說吧,我現在靜靜在聽

  我覺得我們二個人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why?

  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個性不合!?我們二個就不會在一起這麼久了呀?
  到底是什麼原因

  因為你說你將來要升學,而我又在我爸爸這邊工作,以後走的路會愈來愈遠,所以我覺得我們分手比較好,而我朋友也是這麼認為

  妳難道就因為這個原因要跟我分手,那我大不了退伍後不讀書,也去工作就可以了呀

  總之,還有很多原因啦

  Mr.C並沒有再強求追問下去,因為他想,她做了這個決定一定也是想了很久才會下定決心的

  好吧,妳都說要分了,我就不再逼妳了,不過,我希望即使我們分手了,以後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可以嗎?

  可以呀,當然沒問題

  那就這樣了,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