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13 19:22:23Andy

二十四小時不關機

從白天到夜晚 從凌晨到午夜
我的手機 二十四小時不關機

二十四小時的不關機
為的只是等著在我的手機上出現著妳的來電
多少個二十四小時過去 我的等待至今尚未出現

看著電視上氣象報告著寒流的來襲
雖然今年沒有去年的冬天寒冷
但我的心 如今已冷卻了

昨晚 與家人一同晚餐時
母親提到妳 問我們是不是吵架了 我沒有任何表示
接下來 問 是不是分手了 我想我家人也大慨察覺到了
我只是點個頭表示一下 繼續著我的晚餐

隔了一晚
家人也許是怕我想東想西吧 努力的討好我
我說不用了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也許家人這樣子做是要讓我開心
我很謝謝他們的關心
但我心裡很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把我的不愉快加注到他人身上
尤其是我最愛的親人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
我悲傷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
就像夜半時分寧靜的夜晚一樣
雖然偶爾會有些波動 但不至於影響太深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的手機 依然二十四小時不關機
只因它永遠為妳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