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00:12☆小鬼☆ ™

鐵人





   歐歐歐歐 今天參加了鐵人五項ˇ.. 帶病上場呀...


   一早起床,不知道為什麼 頭就超級超級暈的!!


   又加上快遲到 今天整個就是衝的去學校 ((還給我下雨

  
   有沒有搞錯 老天再跟我做對麻..更離譜 下午雨停了,


   場地也乾了 害我整個無言,沒有帶跑鞋,穿著板鞋跑歩真不舒服


   頭暈加上1600公尺的加持下 我的頭更暈了..


   後來比完 手酸腳酸頭暈,哇烏全部融會貫通 就是我了 !!


   媽呀,一回到教室就是要動頭腦ˇ更暈了 考第三課ˇ


   第八節留下來,考國文競試媽呀 今天幾乎全身都弄到了耶!!


   從頭到腳ˇ每個地方都弄到了 明天準備復件了






































                 慘啦ˇ 太慘了 太虛了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