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3:12:36陳小冠

累了~

不知道多久時間 ~ 沒能好好在這寫一篇文

( 其實是忘記自己報台的密碼 ~ 哈哈 )

好累了 ~ 這三個字 , 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但越來越能體會到, 宗倫表哥幾年前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 當你年紀越來越大 , 你就越清楚 , 人就是為了生活.為了錢而活著 "

所以為了不讓這句話應驗在我身上

我一直努力著 , 絕不讓工作凌駕在家人.親人及朋友上面

工作固然重要, 可是絕不會把工作放為第一

對我來說 , 我不重視錢

坦白說 ~ 就算我目前年薪70幾又能怎樣

畢竟錢買不回 , 你所失去的人.回憶及健康 ...... 等等

所以有錢又能怎樣 ??

況且在公司看到很多人都是為了錢而工作 ~

甚至我反問一句話 , 將來你子女問你

" 爸 , 你在科技業工作了這麼久 , 除了錢之外 , 你還得到甚麼? "

你要怎麼回應你子女 ?


我這輩子可不想要為了錢 , 這種生活無意義 , 活著也沒有意義 ! !

現在不會 , 將來也絕不會 ~

真的好累了 !!

~~~~~~~~~~~~~~~~~~~~~~~~~~~~~~~~~~~~
這首歌 , 是在上禮拜給阿茂載去桃園某夜市 , 在他車上所聽到的歌

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勉強的感情 , 對雙方都不是很好

太過追求 , 更只會傷害彼此

況且感情上 , 並不能只是單單一個人有所付出

一個不值得的人 , 根本沒必要為他哭泣

為他難過 , 只會讓對方在感情上越得寸進尺

" 得到好的感情 . 對的人 , 就要好好的牢牢抓住 , 別輕易放手 "

" 遇到不值得 . 不對的人 , 就要放手 , 不該讓自己受到傷害 "

" 感情可追求 , 但不可強求 "

上面這些話 , 獻給一個在這幾天 , 為感情難過的一位女性朋友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