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1:35:55陳小冠

在痛苦裡逞強

從前天開始就發高燒到現在

看樣子老天爺好像不讓我有資格擁有休息的時間

不然平常沒事 , 反而畢業後身體很多問題慢慢浮現

還是說 ~~~ 老天在提醒我 

時間差不多了 , 我該走了嗎 ? ~~~ 呵呵

其實在我小時候 , 老爸老媽就不斷得告誡 "身體健康" 很重要

可是我一直沒聽進去

該休息的時候沒休息 , 該吃飯的時間沒吃

所以身體會有這樣的傷害,是我自己造成的 , 我不會責怪人
~~~~~~~~~~~~~~~~~~~~~~~~~~~~~~~~~~~~~~~~~~~~~~~~~~~~~
前天早上,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後來下午接到宗倫表哥的電話

他朋友電腦有問題 , 詢問我方不方便幫忙他們

後來我還是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就幫他們檢查一下

電腦修理好後~

宗倫表哥和他朋友離開前,就意思意思拿500元給我

後來我就一直不肯拿 , 結果他們還是硬塞給我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 , 不管我幫誰修電腦

我從來不開口要求什麼

一來 , 畢竟我不是像外面電腦店家維修的這麼專業

二來 , 我曾經說過,如果我身邊沒這些人 , 今天的陳冠宇就不存在了

所以對我來說,我沒那資格去要求什麼

不管什麼事,如果我的能力允許的話 , 我會幫忙到底

也驗證 , 我對別人的事比起我自己 , 還來的重要

我很傻 , 對吧?

下輩子的我  . . . 注意聽著 ~~

" 下輩子 ~ 你自己要對你自己好一點 " 聽到沒
~~~~~~~~~~~~~~~~~~~~~~~~~~~~~~~~~~~~~~~~~~~~~~~~~~
這幾天不斷的在聽這首歌

呵呵 ~~ 依然還是抒情歌

沒辦法 , 我這一輩子就是最喜歡聽抒情歌 , 怎麼樣

打我啊 ~~ 笨蛋

其實不要只是光聽歌和看歌詞

也可以看看MV .......... 因為每一首歌的MV中 , 都會有故事

而這首歌送給曾經為愛情而傷心的女生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