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03:45:43陳小冠

離開

這幾天心情悶到極致

昨天凌晨一點多

鄭小豪在FB上跟我說

" 他回來新竹了,因為他爸在前天晚上心肌哽塞而離開 "

所以昨天晚上就衝去他家看他

他看起來平靜多了,但其實他心裡一定百般的不捨

因為我體會過,所以我能懂得這種感覺

很久以前~~鄭小豪曾經跟我提起過他爸對他的事情

他爸很少關心家裡,甚至不聞不問

所以小豪對他爸的感覺漸漸沒了

我還記得我當時跟他說過一句

" 他不管再怎麼樣,他始終是你爸爸 "

而他當時卻只搖搖頭說 " 無奈 " 兩個字

但現在也許年紀漸漸大

套一句我媽說的話

" 很多事情會隨時間而淡忘 "

其實天底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就算是漠不關心,他始終還是把你生下來

沒有他們,你今天根本就不會存在

"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 " 這句話是我之前公司主管對我說的話

所以要好好珍惜,一旦消失了,是永遠不可能再回來了

~~~~~~~~~~~~~~~~~~~~~~~~~~~~~~~~~~~~~~~~~~~~~~~~~~~~
如果我老爸老媽將來離開了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能不能像小豪一樣~~這麼平靜

依我的個性,我想我一定崩潰

我真的是蠻顧家的

搞不好我會先離開也說不定

萬一真的是 ~~~ 提早陪老天喝杯咖啡也不錯

畢竟現在平均睡不到六個小時

去年更慘~~~課滿滿的,而且常常打報告打到天亮

怪不得很多人都開玩笑說

" 我可以忙到連命都可以不要

我想我的肝一定很黑 , 比黑人還黑~~~~呵呵

真的會爆掉阿阿阿阿阿阿!!!

還沒賺錢~~~就GG拉拉拉拉拉 !!!!

~~~~~~~~~~~~~~~~~~~~~~~~~~~~~~~~~~~~~~~~~~~~~~~~~~~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