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2:33:08遠...

眼界,不該被侷限

這一陣子
我發現PChome有一個不錯的功能
在個人新聞台的地方,有一個「嚴選好文」專區
每日更新新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他選出的標準是什麼啦
不過點進去看幾次之後
發現品質真的有保障
該怎麼說呢?
看了,會讓人很熱血的把報台加到我的最愛
然後從此變成忠實顧客

接下來
好的報台
就會有好的連結

然後,一個連一個
我發現
我好像有點走火入魔
快要不可自拔了= =

但是
從別人的文章裡
我想我真的可以得到蠻多

---------------------------------------------------------------------

雖然我沒去過某些地方
沒看過某些書
但是藉由別人的文章
我發現
我能夠接觸、能夠了解的東西
多了很多~

文章,尤其是經由
感性的感情、和理性的思考
所寫出來的文章
背後所蘊含的能量是很大的
就好像把作者整個人
歷經的事物,心裡有過的想法
全都融入其中

我看過之後
說真的,可能親自去過、親自了解
都不會有那麼深的感受......

於是我發現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可以關心
還有很多我可能有興趣
卻無緣接觸到的事情,可以去了解

我的眼界,不該被侷限的~

還記得朋友說過
愛情,只占生活的5%
但是在我們這個年紀裡
卻往往提高到95%
甚至無限上綱

我想我的心態應該開始慢慢調整了

開始學習
開始多聽、多看
我本來就是一個精力充沛的人
但我習慣把精神放在自己在乎的人身上

說不定,這次是個轉機
說不定,我可以試著看看不一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