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7:33:08遠...

理性、感性、獸性?

基本上
我是一個理性的人
相信大家絕對不會反對吧~

要讓我真的發飆很難
從小到大
我真正發飆的次數
大概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是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又感性的一塌糊塗啊~>_<
常常讓自己看起來像一個笨蛋......

極端的理性、在加上極端的感性
讓我有一陣子還蠻疑惑
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怪人啊??!
有沒有可能人格分裂咧?
雖然我完全不了解這個名詞......

後來
我發現一個更奇妙的
就是我有些想法
只是想法喔~還沒化成舉動~
是感性也沒辦法解釋的
我開始好奇自己為什麼有那些想法?
例如交往的女友
會想要把她撲倒那一類的= =

今天啊
我到處亂晃別人的站台
才發現到

原來啊~原來
我們人類,不光只有理性和感性啊(恍然大悟



這是我以前的觀念

理性→→→→→→→→→→感性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
這個觀念才是對的~

理性→→→→感性→→→→獸性



唔~原來這樣才是對的啊(抓頭

那我心裡那股小惡魔就有完美的解釋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