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3:07遠...

六個月的幸福,也是幸福

剛剛看完深情密碼
其實我一向不太看偶像劇的
因為我總覺得那跟現實差的太遠
永遠那麼的唯美
永遠那麼的虛幻

但是
剛剛看完一集之後
我發現它裡面有些話
竟然可以深深的打動我......

裡面有一個男生
深深的愛著女主角
在他失戀之後
他爸爸對他說了一段話:

「你現在就好像養了一隻小鳥,卻不讓牠飛,還想把牠的羽毛剪掉,把牠留在你身邊。讓她幸福有那麼難嗎?我知道真的很難。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幸福。但是有些幸福,是朋友、家人,沒有辦法給的。我知道我現在跟你講什麼你都聽不進去。所以你應該自己去看看,看看現在的她,臉上的笑容。」

那個男生在另外一個場景說了另一段話

「我懂那種痛快的感覺,當我把她搶回來的時候,我也覺得很痛快。但是,痛快的時間很短,之後,剩下來的只有痛,而且還會比原來更痛。我答應讓她幸福的,成全,或許不能痛快,但至少不會更痛。」

---------------------------------------------------------------------

好多的朋友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去祝福
難道我真的不會痛嗎?

嗯~
當然會痛,但是我硬壓下來
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要這麼做
可能我的情感不能夠接受,但我努力
讓我的情感,和理智合而為一
大部分的時候,我的理智是存在的
所以我可以去祝福
可以放手
可是有的時候
我的情感會戰勝理智
那個時候,我會難過,我會哭
但是,我不會逃
哭過之後
我會回到原來的我
努力的告訴自己
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幸福~

在一起的六個月
我很珍惜
因為六個月的幸福,也是幸福

我之前就說過我快要恢復了
但是這最後一步
我還跨不出去
因為,不管我理智多麼的清楚
不管我表面上看起來多麼的堅強
我的情感,依然存在
不再喜歡
但不代表不惋惜,也不代表我沒有任何遺憾

我想這一切還是交給時間吧
不想要再功虧一簣
不想要分手之後還為了她流淚
我想有些東西我還是會暫時不去碰
不碰不是逃避
而是給自己一個說服自己的機會
讓我的理智說服我的情感
讓將來某一天的我
看著妳們在我面前甜蜜的樣子
可以笑的很開懷

我重感情、重朋友
所以就算不再是情人
我也不會一走就不再回頭
但是可能要降低我的依賴
讓我的心冷靜下來
保持聯絡
但不再盲目

喵,妳說過妳會等我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要休息
不想談感情
不想要有太多事情煩心
不想要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所以我放假去囉

看緣分吧
當我放假回來
妳願意的話
我們還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假如感覺不再
或者妳不願意
那麼,我要學著不要強求

我總是執著的想要留住我的每一段感情
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
但是我要知道
該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留也沒用

有個朋友在電話裡跟我說到:

你現在跟喵
可以當朋友
但是不可能當很好的朋友
就算你理智可以,但你情感不行。
何必這樣勉強自己呢?
你聽到她們的點點滴滴不會難過嗎?
不需要為了留住一個朋友
就一直留在她身邊
然後傷害自己
真正的朋友
你覺得你離開幾個月
感覺就會變嗎?不會的。
假如真的不能當很好的朋友
你也不用這麼介意
因為,你不缺朋友~

我一直教大家要誠實
所以我要做到的
就是對我自己誠實

今天
我的理智完全恢復了
但是情感還沒
事實是,我看到了還是會痛
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不再勉強自己留在旁邊
不再勉強自己看到痛的時候
還要給祝福
等到時間,把我的情感也恢復的時候再說吧
假如有緣分,喵願意等
那我們就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假如不行
那這段美好的過去,我永遠保存在心裡

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累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