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2:33:07遠...

曾經深深喜歡過,然後呢?

前幾個禮拜
我上了涵的無名網誌
很驚訝的發現
我並不了解她
高三這一年來
從2005的10月過後
我轉移了重心
再加上家裡沒有電腦
所以算是隔絕了彼此的聯繫吧

因為之前喜歡的人
所以我刻意把我和妳的關係
降到普通朋友
(雖然心裡當很好的朋友,但不能表現出來,不然那時候有人會吃醋= =)
沒想到
當我暑假把電腦裝回來
重新開始注意的時候
我發現,涵,我已經離妳好遠......

這讓我感觸很多啊~
好多朋友問我
為什麼不乾脆完全放手
還要跟喵聯絡,當好朋友
甚至跟佳佳來往

我只能說
我被涵的經驗嚇到了= =
曾經是那麼的親近
曾經是那麼的了解
但是一年過去了
然後,感覺變淡
不再了解,不再互相需要
我在妳的生命裡
不再是一個不可取代的唯一
那種感覺很不好...嗯

對我來說
涵,妳是我一段很重要的回憶
有妳在我的身邊
一方面未來的日子可以陪著我走下去
另一方面可以讓我保有過去的感覺
一個人,可以代表一段故事、一段時間、一段過去
所以,我才會這麼想要留下我的每一個好朋友
那是一種
一起保存回憶,一起創造未來
很動人的感覺

原來我深信
友情歷久一樣濃
因為我們曾有過,理想類似的生活,偶爾碰頭,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但現在我發現
友情,是需要好好保護
是需要用心的
不然,當初的感覺可能不再......

之前忙著戀愛啊
很多人說我重色忘友= =
我想現在開始努力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涵,我還是想跟妳當好朋友
還是想要了解妳,或者被妳了解
因為我覺得妳是很好的人
就只是因為這樣~呵呵
(我每次想跟人當朋友都說對方是好人耶~到處發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