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9:15:21【 守候 。

→ 9/13烤肉 〃

     (補)
     今天在憨吉店裡烤 ...
     我映像中 ...
     有 !!!
     很多人就對了 -ˇ-
     懶得全部說出來了
     今天真的很嗨 ...
     烤到一半 ...
     小大說要玩 007 殭屍配 ( 還有一些不知名稱 )
     買尬的 ...
     被她搞到要瘋了 ...
     被她搞一下
     全場都在嗨 -.-
     最嚴重的就是我n涵 -口-
     我跟涵都笑到哭了 -.-
     話說後來因為輸了 ...
     我生吞兩小條生香腸 -.-
     小大才吞一條 -口- ( 不公平 )
     其中一條還被她用水溝水洗了一下 -.-
     回來拉了一下子 -.-
     摁摁 ...
     今天我很開心 =)


               【 好嗨好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