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06:32楊晨皓{老楊}

畢旅~~

終於到了畢旅了~~

上上禮拜超期待~~

終於到了啊~~

時間是26.27.28.

從家裡出來的時候已經在下雨了~~

結果突然有一通很ㄟ小的電話~~

你知不知道是誰打來的嗎?

就是那隻豬打給我的~~

叫我去遊戲阜等陳菊跟7號~~

結果我到了遊戲阜~~

一個人都沒有啊~~ 過了5分鐘~~

他們才出現~~ 家裡都比我近~~ 真是太欠打了~~

我們3個慢慢的走去中正堂~~

因為下雨要去中正堂集合~~

遇到同學了~~

集合完有一個領隊來了!!

帶我們上車~~

在車上領隊介紹自己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叭噗}~~

好好笑的名字~~

第一天開始了~~

去泰雅玩~~ 還有野炊~~超好玩的~~~我吃了7碗飯~~我超餓的~~

到了晚上營火晚會~~時間到10點吧~~

叭噗帶班上的人回房~~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房間的冷氣還滿冷~~

房間裡面規則是要撐到早上都不行睡~~

結果我最早睡~~ 起來真舒服啊~~

第二天去了溪頭爬山~~

我覺得爬山很好玩~~

在爬的過程有一個人一直滑倒~~

就是陳菊啊~~~那位翁胖先生~~

爬到最上面去看神木~~

竟然是一顆大樹~~

好.................

要準備下去~~

途中遇到空中橋~~

竟然在維修~~

超ㄟ小的啊~~

超不爽~~人家是要上去走那個空中橋~~

真是太白目~~

沒關息~~~爬山可以減肥~~

第二天晚上去看彩虹劇場~~

那些人實在太猛了啊~~

真厲害~~讓人讚不絕口啊~~

我們還去住王子大飯店~~

第三天我們去劍湖山~~

到了劍湖山~~真好玩的啊~~

去玩的滿多的遊樂設施~~

我們還去玩旋轉木馬~~

到了1點30分~~

要準備回樹林了~~

要跟劍湖山說再見了啊~~

回到王子飯店哪行李~~

哪好行李要準備上車~~

我們要從雲林→樹林~~

要3個小時~~ 在車上叭噗放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超感動~~我差一點哭了~~ 忍住眼淚~~

哈哈哈哈~~~



就這樣3天2夜的畢業旅行沒了

時間過的超快~~ 畢旅真是太好玩~~


她沒去我覺得自己超孤單的一個人~~

希望下次還有舉辦戶外教學~~

希望她可以去戶外教學玩~~


3天2夜好快喔喔喔

















上一篇:腳好痛喔!!